教育喜讯
教育喜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喜讯
探秘动物世界
日期:2017-04-05 19:21:43  发布人:admin4  浏览量:1

640.webp (1).jpg

 

    4月13日,微风习习,满载一到四年级的学生、老师和导游的32辆旅游大巴从富丽小学门口出发,兴致勃勃的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展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开始了这次探秘动物世界之旅。由一千多名学生、老师和导游组成的春游团热情高涨的游览了乘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部分。

    一开始同学们乘坐动物园的观光小火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进行参观,乘车轻松穿越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组织学生在动物剧场吃过饭后,游览了步行游览区,由百虎山,考拉园,长隆大熊猫中心,亚洲象园,非洲部落,花果山,南美王国,亚马逊雨林,天鹅湖猿猴王国等展区组成。展出有小大熊猫、考拉、白虎、东北虎、亚洲象、獴哥、火烈鸟、金刚鹦鹉、巨嘴鸟、大赤袋鼠、金毛狮狨、金丝猴、黑猩猩、黑犀牛、倭河马……几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令人目不暇接。最后来到了萌帅酷乐园的4D影院观看了精彩的电影。

    在整个春游活动中,学生在游玩中学习和了解动物,近距离的探秘动物世界的奥秘,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快乐并安全的游玩,还给家人买了手信礼物,这次探秘动物世界奥秘的春游活动让人受益匪浅。

 

董雪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