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北片艺术领域教研组开展奥尔夫音乐体验式教研活动
日期:2018-04-18 15:57:43  发布人:admin4  浏览量:1

  为提升北片幼儿教师艺术领域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能力,促进幼儿教师的音乐素养的提升。4月17日下午,北片艺术领域教研组组织各园所的艺术领域骨干教师齐聚如英居海萃幼儿园参与教师奥尔夫音乐体验式活动。本次活动由拓天奥尔夫课题组的姚珈勒老师主讲。

 

  姚珈勒老师首先通过语言、节奏和肢体律动进行导入,再利用乐器合奏、音乐游戏等多种形式,引导教师随音乐动手动脑,让教师们亲身体验了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的教学流程、教学重点以及技能技巧,向教师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音乐教学体验,加深了教师们对奥尔夫音乐教学的感受和理解。

 

  此次培训,让北片的幼儿教师们获得了完整和全面的奥尔夫音乐教学体验,在互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思索、在思索中提升,感受到了奥尔夫音乐教学的魅力和无穷乐趣。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