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洛溪新城小学】洛溪新城小学基于新技术下的个性化学习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18-05-14 16:18:56  发布人:admin4  浏览量:1

  为提升教师应用教育信息技术的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语文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本校语文科组于2018年5月10日(第11周周四)下午2:30-4:30举行结对学校基于新技术下的个性化学习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语文科组成员曹韵如、邓雨贺负责展示。

 

  曹韵如老师为老师们展示了五年级的语文教学公开课《刷子李》,整节课曹老师带领学生展开个性化阅读,使得学生快速地理解了刷子李的高超技艺;邓雨贺老师展示了五年级的语文教学公开课《“凤辣子”初见林黛玉》,课堂上邓老师展现他深厚的文学功底,带领学生深入剖析王熙凤的人物性格。

 

1.jpg

曹韵如老师的公开课《刷子李》

 

2.jpg

邓雨贺老师的公开课 《“凤辣子”初见林黛玉》

 

3.jpg

谭君仪老师主持课后教研活动

 

4.jpg

曹韵如老师进行课后反思

 

5.jpg

邓雨贺老师进行课后反思

 

活动结束,老师们合影留念

7.jpg

 

通讯员:李娜

摄影:邓雨贺、郭浩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