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学前教育 领域教研组成立大会暨首次教研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7-11-30 17:27:40  发布人:admin4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推动北片学前教育发展,提高幼儿园整体教学教研水平,2017年11月24日上午,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学前教育领域教研组成立大会暨首次教研组工作会议在大石街中心幼儿园会议室举行。北片教育指导中心幼教专干陈雪梅老师和各幼儿园选派参会的园长、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国良老师主持。


  陈雪梅老师对番禺区申报广州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二期三年行动计划督导验收工作、2017北片幼儿园保教质量分级量化考核工作中有关教科研的调研结果和提升对策作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教科研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期望新成立的北片学前教育领域教研组要以研究教学与研究幼儿一体化为基本思路,以片级联动、园级教研为依托,以解决教育实践问题的常态教研为重点。将教研与科研、培训相结合,让各领域教学策略研究与提高教研活动实效性结合,提升教师专业意识和能力,提高幼儿园教科研和保教质量。

 

5d4e1b632d7d0f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