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东海幼儿园】诗情花艺,美丽绽放——东海幼儿园2019年”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日期:2019-03-08 17:07:5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

诗情花艺,美丽绽放

——东海幼儿园2019年“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IMG_2859.JPG

 

    在这个芳华绽放的美好三月天,我们迎来了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审美情趣,3月8日下午,洛浦街东海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诗情花艺•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体验活动,用鲜花来抒发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女人如花,清新柔媚,一香、二净、三柔,四可爱。纤纤素手,剪一抹缱绻时光,将温柔寄予万紫千红;言笑晏晏,叹一段流光岁月,将情丝赋予四溢芳香!

 

     撷一朵花的诗意,诉一场美的情怀。一片花海中,参加活动的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在花香飘逸中,教师们不仅体验了花艺的乐趣,更增添了生活情趣。教师们也将把“花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营造出“花美、人美、美美与共”的幸福校园生活。

 

供稿:洛浦街东海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