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
【燕燕幼儿园幼儿园】大石街燕燕幼儿园“三八”节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感恩活动
日期:2019-03-08 17:23:2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扑面而来。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体贴和关爱妈妈,增进亲子的情感交流。2019年3月8日,大石街燕燕幼儿园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感恩活动。

    各级以不同形式的开展“三八”感恩活动。节日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小手亲自为妈妈制作精美的礼物,节日当天上午,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给园长妈妈、医生及厨房阿姨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献花给园长.jpg

献花给园长

 

    下午邀请各班孩子妈妈来园开展亲子感恩活动,活动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纷纷讲述了妈妈平日的辛苦,为了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孩子们给妈妈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紧紧的拥抱、亲吻说出感恩的悄悄话……

 

抱一抱.JPG

亲吻

 

亲吻、.jpg

拥抱

 

说悄悄话.jpg

说悄悄话

 

最后,孩子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以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表演节目.JPG

 

妈妈们激动得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活动在欢乐的亲子游戏中结束。

亲子游戏.jpg

 

    孩子们带着老师的叮咛:晚上帮妈妈做一件爱心小事如:帮妈妈洗脚、捶背、捏腿……温暖妈妈心,当天晚上老师们就陆续收到了家长们发来的孩子在家帮忙做事的照片,很是欣慰!

 

 

家庭作业.jpg

家庭作业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本次“三八”节感恩活动,在孩子和家长们的心灵里撒下了爱的种子,在孩子稚嫩的时光里记录下美好的一刻!